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高远生日快乐#我是多么的幸运,从去年的奥运会,我又重新回到了乒乓球这个坑,认识了胖球队的所有人,还有你!!去年我在网上经常能看到龙队奶孩子亲儿砸林高远的新闻,于是我怀着好奇心点了进去,第一眼我就被惊艳到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纸!!!第二眼觉得哇哇哇高远弟弟好帅好帅!!!就这样,我就被高远弟弟圈了粉。我开始看高远弟弟的一些比赛,每次看总是会被高远弟弟的反手所震撼,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用反手这么好看这么霸气的男孩纸!!从此以后我决定我要饭高远弟弟!!!
很幸运没有错过你的巅峰,很幸运你能在王者之师的团队里面打出来,之前看新闻,刘指导说要把你当第一档主力来培养备战世乒赛了,我的少年你太棒了!!!❤️❤️❤️
我最美好的少年啊,接下来不要骄傲,要继续好好努力,加油备战世乒赛!!!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受伤!!我最美好的少年啊,一定要每天都这么开开心心的,永远做那个能够感染人的小太阳~~~❤️❤️❤️❤️❤️
我最美好的少年啊,接下来一定会很累,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坚持下来!!!祝弟弟5月份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加油!!!❤️❤️❤️❤️❤️
林高远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加油!!!
我是00后,虽然高远弟弟比我大,可是我也很习惯叫高远为高远弟弟或者远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