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祝贺大雨滂沱男双夺冠,也祝贺昕爷龙队获得亚军

祝贺我大雨滂沱获得全运会的男双冠军🏆!大雨滂沱燃爆了!也祝贺昕爷和龙队获得亚军,自成都后,昕爷和龙队做为老将更让我佩服他们的竞技体育精神,这次也是很心疼和敬佩龙队和昕爷都带着满身的伤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虽败犹荣!昕爷和龙队也很不容易了,尤其是昕爷,我的钢铁昕,我的小太阳,带着肩伤、腿伤和手伤毫不犹豫地拼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不到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昕爷,龙队,为你们点赞!这大概是全运会乒乓球男子比赛里水平最高的一场双打比赛了,四个人都拼得很凶,输赢乃兵家常事,看到赛后昕爷低着头的接受采访的视频和照片,说真的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真的心疼,昕爷,龙队,不难受,来抱抱啊,你们不需要难过,这次你们做为小组第一努力已经可以做到昂着头骄傲地离开比赛现场了!!!更是祝贺我的大雨滂沱获得冠军,两个人的努力才成就了这个冠军🏆!小英雄和雨哥都超级棒!!!❤️❤️为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