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明年暑假回来准备去学习游泳🏊,致敬我的泳坛偶像徐嘉余!我们的大英雄,22岁的小哭包甲鱼啊,昨天200米仰泳比赛输了接受采访又哭了,别哭啊别哭啊,你看你不是已经拿到100米仰泳的冠军🏆了嘛,你已经尽力了,已经足够让我们骄傲了,而且你可是世界冠军了啊,是那个说着以后要和大白杨队长一起扛起中国游泳大旗的人啊,所以以后别再哭了~~~~只要尽力去拼了,站上赛场,都是我们的大英雄!!!奖牌有无数个,可是全世界只有你一个甲鱼啊!!!!!我们宁愿看着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享受游泳🏊,也不愿意看到你为了一块奖牌拼尽全力到最后累到受伤累到动不了,我们心疼啊!我爱你啊我支持你啊甲鱼,我们的小哭包以后别再轻易掉眼泪了~~~~~~还是要克服一下大赛前容易紧张的心理呀,把紧张化为动力去拼,这个你可以向你的大哥孙杨学习一下,向他讨教一些经验~~~~~希望你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成为中国游泳队新的领军人物!!等你再次站上世界比赛最高领奖台的那一天!!!!下次有机会,一定去现场看一次你的比赛,如果你赢了比赛,我一定会骄傲地指着最高领奖台上的你告诉全世界那是我最爱的人啊他叫徐嘉余!全世界唯一的最棒最暖最帅最可爱最酷的甲鱼,请加油呀,带着我们的祝福和期盼勇敢的走下去吧,你的前途才刚开始,后面还有更长的路在等着你,不管以后每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都会坚定不移的陪着你走下去!!!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你赢了我们陪你君临天下,你输了我们陪你东山再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