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航哥,其实我知道英雄终有迟暮的那一天,也想过这一天终会到来,只是没想到这么早,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这么晚喜欢上你,我是2008年第一次看奥运会,09年去学的乒乓球🏓️,后来因为学业越来越忙就没有再混乒乓球圈,直到去年的奥运会,我又再次回到了乒乓球圈里无法自拔,后来看了一些你的比赛,听了你唱歌,看了你几次直播的回放,看了你和队友们一起参加的一些节目,越来越喜欢你,只是没想到,我刚喜欢上你你就要退役了😭😭😭😭😭😭😭
退吧,毕竟你们都有伤啊,你的手,你的膝盖,博儿的手腕,继科儿的腰,等等,你退役了就不用再受伤痛的困扰了。
我们都知道你做这个决定有多难,心里有多痛苦,有多舍不得,有多难过,毕竟乒乓球是你的生命啊,毕竟啊你还没有打出来,还没有站上过国际比赛、奥运会的赛场呢,你怎么甘心呢😭😭😭
退役了是回去八一队做教练也好还是如何也好,你在哪里我就去哪里看你,毕竟我还没有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还没有亲眼看过你打过一次比赛呢😭😭😭😭😭😭
希望以后还可以经常有事没事开个直播唱个歌,我们听着,我们是你的球迷,是你的歌迷。时不时约着兄弟们出来聚个会,吹吹往日牛逼。
我的少年啊你要好好的啊,以后一定会是最棒的少帅,一定会带出许多的世界冠军甚至大满贯,全满贯来弥补自己的遗憾😭😭😭😭😭😭
不挂你以后选择干什么我都支持你,全世界最好的最暖的唯一的航哥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