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说实话,SHInee的歌我听过,也还算喜欢这个团体,微博上也会刷刷他们的消息,本来还希望有机会能够去看一场五个人的演唱会,但是,这个愿望再也不能实现了,因为我们的主唱钟铉走了。
昨天看到消息还不敢相信,多希望是一个同名同姓的人,可是刷了屏的新闻告诉我这是真的,钟铉被送往医院急救,我多希望十二月是真的能有奇迹啊,能把我们的小哥哥抢救回来,回到我们身边!
SHINee是SM现在唯一剩下的还完整的男团,却以这样的方式带给我们最惨痛的告别,红家生别,闪家死离,钟铉啊,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你有没有后悔,后悔就这么抛下你的家人,你的兄弟,你的团体,你深爱的舞台,爱你的粉丝们?
大概抑郁症有多痛苦我们不得而知,你的ins我还留着,你的每一条ins我都会点赞,偶尔也会给你评论加油,期待你多出好的新歌。你那最后一条ins,我看到了,因为不懂韩语,以为只是你发的一首你的新歌,也没在意,却忽略了歌里面发出的求救信号,所以,大家都没能把你留住!你的每一个笑脸背后,是多大的痛苦悲伤啊!你总是把温暖留给大家,把冷酷留给自己,钟铉啊,你的这种“自私”是我最讨厌的地方,可是我们又不能帮到你一丝一毫,所以才让上帝带走了我们的天使。
钟铉啊,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戴着面具生活很累吧,而且自己在团体里比起其他四子来说资源、收入都差得很多,所以,你才选择了这条路吧。大概是真的很累了,你不想再演下去了,所以你选择永远离开,到那边去休息一下。于是你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跑好了行程,签好了器官捐赠协议,把遗产留给了姐姐,你说,你没有选择在家里自杀,是因为你怕走不了,而且你不想让人马上找到,所以才选择在外面,留给自己充足的时间。
你给姐姐发了告别短信,在你租住的公寓里烧炭自杀。大概,这样的人生很累吧。在韩国,爱豆地位低下,收入也不多,还会被公司打压。不给资源,而且爱豆的人设不能被打破,爱豆不能和女同行传出绯闻,更何况泡菜网民都不是吃素的,稍微有点什么事情被曝出来,韩国网民的一句评论都能逼死人,大概所有这些➕在一起压垮了你吧,所以你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自杀这条路。
姐姐收到短信后马上报警,当警察赶到后把你送到医院抢救,大概是因为对这个无情的社会绝望了吧,你连一点点的求生欲望都没有,就这么撒手人寰。可是,你的离开,要让闪团的其他四个孩子都怎么办?闪团明年就要在巨蛋开演唱会了啊,二哥啊,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离他们而去呢!你舍得深爱你的粉丝们么?难道你不想再次站上舞台么?
我本来都计划好了未来有机会去看一场你们五个人的演唱会,可是二哥啊,你的离去让五个人的团体不再完整了,我错过了13个人的SJ,错过了12个人的EXO,现在还有错过5个人的SHINee么?!二哥,别走好不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看你们的演唱会,让我再听听你唱歌!
二哥,你说你这一生都很累,很辛苦,希望到了那边你是真的解脱了。希望你能在那边永远幸福地生活吧吧!昨晚的星星很亮,是因为天上又多了一个天使。大概上帝想听你唱歌了,所以把你带走了。希望你在天上还能像在人间时一样闪耀。希望在天堂的你一切安好,在天堂也能享受你爱的音乐!
这辈子你如星光般耀眼,下辈子希望你平凡点!下辈子,钟铉啊,你就做一个普通人吧,也可以写你喜欢的歌,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其实我真的不愿意相信你真的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宁愿相信你被抢救回来了,只是不再从事艺人这个行业,你做回了普通人,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也能写写你喜欢的歌,做所有你喜欢的事情,交一个理解你爱你的女朋友,当有一天我们在街头偶遇,我会对你说一声,嘿,金钟铉,好久不见!
我会永远爱你支持你,也会继续支持闪团的其他四子,希望我们钟铉啊,在天堂能够安息!我们相信你会在天上保佑闪团和闪团的其他四子!我们会带着你的那份继续支持闪团!闪团永远是五个人!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记得你来过这个世界上!谢谢你曾为我们茶蛋的小哥哥们写过歌!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