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一点感想

看了一下Youtube上高远对波尔的剪辑,高远在决胜局最后几个球想凶想快,但是太急了,不稳!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被逆转,最后几个球不应该凶,应该凶中求稳!!!高远啊,这次世界杯的经历算是你的成长吧,不要哭,擦干眼泪下个赛场我们争取复仇波尔!高远一次次大比分领先被翻盘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大赛上心理素质不够强大,越到最后越紧张越放不开!5月份的世乒赛,高远手握几个赛点被许昕逆转,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大家都觉得高远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而且还是小将,输的也是内战,输给的是主力许昕,机会还很多,所以没有人说什么,虽然后面的亚洲杯高远几次落后都能追回来,但是说到底心理阴影还是在的,高远感觉自从5月份世锦赛被逆转之后一直没能走出来,才有这次世界杯的崩盘!高远啊,在男线竞争激烈的国乒队,给了你机会要抓住啊!!后面的比赛要是继续这样表现的话2020东京奥运就很危险了!!机会不是给的,是靠自己拼出来的!!高远加油啊!!!我会一直支持你!!林高远,希望后面几场公开赛你可以振作起来,但是记住这种痛,我希望能在后面的几场公开赛甚至是巡回赛总决赛看到一个满血复活and复仇波尔成功的林高远!!!你现在的首要问题就是战胜自己的心态!!每场比赛放开去打!!你的水平都在他们之上,按照平时的水平去打就没问题!!!但是心态一定要稳,不要操之过急,被追分的时候更要冷静判断对方接下来的球的落点和坚定自己技战术出手的自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