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真的太心疼昕爷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龙蟒双打输了的消息,也看到了赛后输球的昕爷低着头接受采访的视频和照片,昕哥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一直低着头,只有采访到他的时候才勉强抬起头打起精神来接受媒体采访,看得出来丢了这个双打冠军昕哥心里也不好受,但是昕哥啊,你各种伤复发,决赛的时候都申请医疗暂停了,能打成这样我们已经很满意了!看着昕哥那么难受真的心疼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差点在学校就要哭了,毕竟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忍,结果永远都是未知,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老将们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还要保持高水准的水平不被小将击垮,而小将们为了抢班夺权又将老将们一次次逼到绝境,这正是我觉得竞技体育最残忍的地方。这几天,男队里面最辛苦的就是昕爷了,比赛多得让他累得腿伤、肩伤、手伤都犯了,可我的小太阳、钢铁昕还是在拼命的咬牙坚持,甚至最后医疗暂停完了都直接把护腰甩掉了上场比赛,这是要多大的信念才能支撑着他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啊,我看着都替他疼,结果他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为了不让球迷担心还在笑着说没事,昕爷你知不知道你越笑我越想哭😭你难不难受啊啊?!可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力量太渺小,只能远远看着他为他加油为他祈祷伤病远离早日康复,什么都不能帮他做😭昕爷,我们的钢铁昕,早日康复啊!听说你打麻药了,哥哥啊,你想让我们怎么样啊?!你能不能不要拼命死撑了,不要让我们为你担心?!肩伤、腰伤、腿伤、膝盖伤,昕哥你身上还有哪块地方是好的么?!😭😭💔💔接下来的男单比赛希望你能在伤势不加重的情况下尽力就好,我们对成绩没有太大的要求,只希望你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毕竟国乒最近已经累得伤兵残兵一大片了,哥,照顾好自己啊,你哪怕不为了我们也要为了公主照顾好自己,别让她担心啊😭😭我们的钢铁昕,小组第一努力的你,要好好的啊😭😭💔💔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啊!!你就是我的小太阳,钢铁昕,永远带给我温暖和积极的正能量的我最爱的人啊❤️❤️😘😘😍😍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要敢上场,都是大英雄!为我昕哥点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