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2017中国成都公开赛偶遇邱叔叔的那些事

当时我是在成都人民南路的凯宾斯基酒店里,然后我就看到一个人穿着黑色短袖上衣,感觉很像邱叔叔,我就拿着签名本过去等他,他在柜台有点事,办完事后准备走,然后我看了半天也不敢确定,就鼓起勇气上前小小声地问请问···您···您是邱叔叔吗??小心脏紧张得怦怦直跳,结果他说是的!我就立马把我的签名本递上去说邱叔叔,能帮我签个名吗??然后他就给我签了!!!!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偶遇了邱叔叔!!!邱叔叔本人真的是太帅太好看太甜了!!!我要在这里怒吹一拨儿邱叔叔!!!浪遍整个天国府,最甜不过邱甜甜!!!!谁说邱叔叔是叔叔的,明明就是甜甜!!!等他给我签完名,我目送他离开酒店,自己竟然没缓过劲儿来呆在了原地😂😂😂😂😂邱叔叔真真儿地太好看了!!!后悔没拿手机拍几张!!!我当时差点手抖签名本都拿不稳了!!!向全世界强势安利邱甜甜!!!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