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别让流言蜚语遮住你判断真相的思维和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其他的不要去管

真的气到无话可说

真的只想说总局你麻痹智障!!请一个没有干过体育的人来当体育总局局长,你们很可以啊!!刘爸爸只是想陪着孩子们去东京啊,就这么难么😭😭💔💔东京新周期男队强敌环绕,日本男队,韩国男队,德国队,都不是什么容易对付的对手,在这个时候让总教练去养老,你们TM怎么想的!!女队也有日本女队这个强敌,女队姐姐妹妹们已经失去了主心骨,现在男队也没有了,你们真的以为国乒躺赢么!!😭😭💔💔那是多少人背后艰辛付出运动员玩命训练的结果!!😭😭💔💔你们是想在东京听到日本国歌么!!😭😭💔💔这个耻辱谁也背不起!!别等到真出事了才把最有本事的人请回来!!想再次重蹈女排姐姐们的覆辙么!!!等到国乒在东京真的出了事,请总局背好这个锅,不要甩锅给教练和运动员,这是你们坚持改革的后果!!你们想改革为什么不去改风雨飘摇的国羽以及最拿不出手的国足,而是要把手伸向王者之师的国乒呢!!😭😭💔💔国乒为国争光,一次次捍卫祖国的荣光,最后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刘爸爸走了,以后谁能帮助、监督队员们训练,谁能把队员们聚在一起训话却只是为了他们好,谁还继续办直通赛来选择世乒赛和奥运会出赛的队员!!!

评论(1)

热度(5)